卢雨潼

综穿颠覆剧情

我这次穿在了一个苦命的主角身上。

他叫魏婴,这时他才四岁多大,父母夜猎身死,他被赶到大街上。

我想了想,便问路人岐山温氏的监察室在夷陵哪里?再补充一句我的父母与他们有交情。

路人惊讶出于好心或者利益,他将我送到了温氏的监察室,在此地的温家人是善良的岐黄一脉。

我诚恳地告诉他们自身的身世情况,求他们收留。

自然只救人不杀人的医修同意了,他们收留了我做弟子。

之后我还见到了温情温宁姐弟,便离体了。

提早给了魏婴一个家,他不会受原著那么多的苦了,即使日后江枫眠来接人,享受了正常善意与家的温暖的魏婴,估计也不跟江枫眠走吧,更不可能认可江家的“刀子嘴豆腐心”了。

而魏婴本就是万里无一的天才,呆在温家也能被爱才惜才的温若寒认可庇护。

至于那些仙门败家,呵,玄武洞和射日之征就自已玩去吧,看你们是什么下场!

评论(25)

热度(259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