卢雨潼

综穿颠覆剧情


这回我穿到了一个用一品灵器毒打稚子的毒妇身上。

这毒妇叫虞紫鸢,所行的歹毒之事被家人称之为“刀子嘴豆腐心”。

那我就让她的家人体会下这句话的沉重。

我让金珠银珠,这原身毒妇的两个婢女将魏无羡带到云深不知处,也就是蓝家,让蓝家人来养魏无羡。

相信君子世家见藏色散人之子,一身紫电旧伤被带到来,定会好生对待这苦命孩子的。

魏无羡与蓝忘机的缘份也能早点开始。

而其它人,呵呵呵……

我拿着紫电跑到了江澄身边,一把将他抽倒,边抽边大骂他“你怎么这么没用,没出息,比不上魏无羡、金子轩、蓝家兄弟他们,你这没用儿子我要来何用……”

江澄被我抽倒后再挨了几十鞭,痛到晕了过去,这还没完呢,我再走近到他身边喝到“你装什么死呢”!

见他没反应我就一脚踩他的丹田处,江澄昏迷中吐了口血,他的金丹所重创,今后只能是个弱者或废物了。

如此甚好,省得有实力去斯压散修、虐杀鬼修,对恩人一脉忘恩负义了。

周围旁观的弟子都惊呆了,也叫来了江厌离。

“娘,你怎能这么打弟弟”她哭叫着扑过来。

我眼皮都没抬地抽了她一鞭,她也倒下了,我叫道“我这是刀子嘴豆腐心,你怎能不理解我了呢”!

对着江厌离我也狠抽几鞭,被男人侮辱了两次还乐呵呵地嫁给对方,这种女人得多下贱!父母尸骨未寒就赶上着给辱过自己的男人送汤,上嫁。多不知廉耻!

不过念在她最后给魏无羡挡了一剑的份上,就不抽废她了。

“我怎会有你这么个平平无奇,只会在厨房煮一种汤的无用女儿,你今后给我好好修练,学好宗务,修些才艺,不然我就大义灭亲,别怪我,我这是刀子嘴豆腐心”

围观的弟子都吓傻了,充满了恐惧。

我再对他们恐吓到“下次就轮到你们了,低贱卑微的家奴们”

之后我就出了江家,脑中的记忆告知我江枫眠去了夜猎,出了这事早晚会回来的,我的动作要快!

我跑到了青楼,索要了些特制春药,之后当众用紫电绑了三个长相一言难尽的嫖客,就强行带走离开。

回到江家,到了主卧后,我就放倒了那三个嫖客,给他们塞了春药,再剥光了他们和自己的衣衫,也给自身喂了春药。

当药效发作后,我见那三个嫖客扑向我时就离体了。

相信江枫眠回来后一定会很震憾。

评论(60)

热度(22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