卢雨潼

综穿颠覆剧情

这回我穿到了韩国,韩国电影小委托人里。


这是部由真实事件改编而成的电影。


具体剧情是恶毒继母疯狂虐待一对年幼的姐弟,爸爸和邻居们漠不关心,警察老师不在意家暴,认为被爸妈打几下没什么大不了的,还指责报警的小女主姐姐,最后继母活活打死弟弟,再逼姐姐认罪自首成为“杀人犯”,好在有名认识她们的正义律师给姐姐翻案,再置了继母和父亲的罪。


悲惨程度不亚于《熔炉》和《素媛》啊!


我现在正附在这恶毒继母身上,我看着眼前这两个面露惊惧神色瑟瑟发抖的小朋友,心想孩子们别怕!我这就让你们脱离苦海。


我板着脸说“打你们我已经腻了,给我滚出屋”


我开了屋门,示意这对姐弟离开,他们见这回不用挨打,自然惊喜,迅速跑了,生怕迟了些遭罪。


之后我到厨房,拿了把割利的刀,先藏好,走到姐弟的爸爸身后,猛地向他后脑砍了一刀,再往他身上连砍带劈地上了几刀。


“啊啊啊……”!这个畜生不如的父亲发出了惨叫。


我毫不动容,哼!你现在知疼了?当初你继妻毒打你亲骨肉时他们也是疼的!为人父却冷眼旁观,坐观儿女受罪,畜生也以你为耻。


我边砍他边大叫道“你的儿女我打腻了,现在我砍你才过瘾,哈哈哈……痛快……爽,真爽,我砍死你”!


他彻底倒下,应该快……死了,但我未满意,翻了这男人的身,再猛力一脚踩在他的……蛋上,他抽了一下,彻底没了反应。


畜兽不如的父亲惨死了,可还有那些凉薄的邻居,他们也有罪过,得恐吓一番。


我从屋里找出火机和食用油,握着把还染血的刀出了门,到周围邻居门前逐个地用刀劈门并大喊道


“老娘打孩子打腻了,现在砍人老娘才爽,砍死一个不痛快,你们滚出来让老娘痛快下!……不出来?好!老娘放火烧死你们”!


恐吓完不管门后的邻居们有多惶恐,我干脆利落地往门泼油点火。


火迅速烧起,不算大,绝对烧不死屋里的邻居,但足以让她们惊恐慌乱去报警。


很快警察来了,要抓“我”这个杀人纵火犯,我本来想配合的,但见有个警察有点面熟,哦,想起来是那对小女主报警不在意还说风凉话的不着调警察。


“被妈妈打几下就报警,现在的孩子还真是可怕”


呵呵,我现在让你看看什么才是可怕!


我抄刀扑向他,疯狂砍他好几刀大骂“老娘打孩子时你们也不在意,现在砍人放火也都是家事、小事,管啥闲事,之前不是认可老娘打孩子吗”?


骂完,我吐他一口痰。


之后我便离体了,相信这恶毒继母又是虐待孩子又是杀人放火、袭警的,不死刑也得终生监禁吧,那两孩子会被社会关注的,今后会过上好的生活。


上天有好生应德!


评论(4)

热度(11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