卢雨潼

综穿颠覆剧情

经过一穿再穿,我已经很淡定了。

当我一睁眼,发现自已成了带着爸爸去留学里的朱丽莎时,我心情很亢奋。

朱丽莎,近期新出的头号白莲绿茶弱者婊!

没有公主命却有公主病,留个学要人房东母子日日给她做煮鸡蛋,喝温热牛奶,娇气度远胜于真千金武丹丹就罢了,可用人武丹丹的衣物、牙刷后背地里骂其炫富,考试求人作弊,武丹丹被抓后一度坚持不认账就是人品问题了。

而之后更过分的是自愿和陈凯文拍拖、谈恋爱、上床,结果爸妈发现了就装昏睡无辜,不顾男友妈跪地相求把男友送到监狱里,结局还能赚到十万元,怒斥曾在被斯负时保护她的武丹丹。

唉,当初校园枪击案时罪犯咋就不毙了她呢,枉当时黄小栋和陈凯文冒着生命危险去找她。

该怎么抹黑折磨这弱者婊呢?

我构思了好一阵,想好后在手机里查一下当地附近少儿不宜的店,查到后便直奔那店,购买了能让人服下便浑身无力的药和一些羞羞的用品。

之后回到寄宿家庭,准备了下,就坐等陈凯文晚上来了。

凯文,鉴于你的眼瞎和花式气妈的不孝行为,我也得好好惩罚下你哦!

终于等到深夜陈凯文来给朱丽莎庆生了,我看了眼放在最佳位置的手提电脑,已安上网络直播。

我柔情一笑,和凯文周旋一番后,给他递迷药水喝,凯文喝了后很快便支撑不住身体了,我以饿狗扑食的姿态把凯文扑倒在床。

含情脉脉地对他大声说“凯文哥哥,你真坏,怎么一直隐瞒我你是富二代的身份,我差点就看走眼跟了别人, 你说你该如何补偿我”

陈凯文被我的行为语言给刺激到了,有些不敢置信“莎莎你说什么啊,你给我的水下了什么,你怎会……”

呵呵,纯情少年她会的可多了,我只是给你提前露出来,不用感谢我。

我当即扒掉了凯文的上衣再脱他的裤子,咳,自然留了内裤给他,再脱掉“自己”身上的衣物,最后整个人扑在凯文上面,用手摸着他上身,吃尽了豆腐。

我不会说我是在揩檀健次油的,啧啧,皮肤质感真好,赚到了!

哦,不能忘记本职工作,从揩油喜悦中起来,继续

用腻死人的声音放大声量说“凯文哥哥我爱你,你也得爱我,你不是有个有钱的爹吗?管他养不养小三生私生子的,争你爹大半家产成功,我就嫁给你”!

不要质疑我刻意放大的声量,它绝对大到能让整屋的人都听得清清楚楚的,也许还能波及邻居。

接着我一边拿起绳子捆绑再拿蜡油滴凯文,一边大声叫着“凯文哥哥你喜不喜欢啊,我好喜欢这样玩啊!你娶了我,我们日日这样玩好吗?但前提你要让我过上比武丹丹这贱人更豪的生活,那贱人老施舍衣物包包给我,在我面情炫富,今后由我炫给她看”!

陈凯文被我整得满脸通红,眼泪都飙了出来。

这时门后有了响动,我转身过去,见朱丽莎她爹她妈和武丹丹、刘若瑜满脸震惊、一副见鬼样地盯着光着身的我,不,是朱丽莎看。

之后我就离体了。

相信陈凯文今后不会再喜欢朱丽莎了,至于朱丽莎要面对什么,呵,这就是我给她的惩罚!

评论(7)

热度(10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