卢雨潼

棠羽6

十九

庄换羽虽气唐三十六那么抱他让他失了颜面,但对陈长生他真诚地道了谢。

霍光也如他般向陈长生道谢。

“你们没事就好,想不到魔族如此猖狂,怕是你们出事了,魔族会嫁祸到国教头上”陈长生说道。

确实会,庄换羽想。

“对了,三十六你是怎么会到那里去的”?庄换羽有些疑问。

“我找你啊,庄师兄”。

“找我”?

“嗯,我的父亲断了我的钱,但我不会屈服的,我要靠自已的发明来赚钱,可在黑市里那些人都没眼光,我就来找你喽,想不到出了这事”。

“哦,你发明了什么?让我看看,不错我倒可以买”


二十

唐三十六是确实不负他的姓氏的,发明的机械虽稀奇古怪但也蛮有意思。

庄换羽对其中一套衣物很感兴趣。

那是一套有些难看像是盔甲的衣物,看上去似乎很笨重的样子。

而事实上也是,唐三十六见庄换羽真感兴趣,便向他认真介绍。

“这个啊是我苦心研究发明的负重衣,重八十斤,用来苦修最适合不过,只要穿此衣修练进展肯定快,可是世人就是没眼光”。

“那你怎么不穿来修练”?霍光问道。

“我的修道方式不适合这个”

“呵,是嫌太辛苦,懒吧”,落落说道。

“这个我买了,多少钱”?

庄换羽认真道。

“我就知道庄师兄你有眼光”。唐三十六很高兴,为有人认可他发明的价值。


二十一

就这样唐庄二人交易完成。

唐三十六虽然缺钱,但把发明的负重衣卖给庄换羽时并没有抬高价。庄换羽猜他是以低价卖给自已的。

伤好些后庄换羽和霍光他们便告辞离开,临走时庄换羽提醒唐三十六,那魔族女子的武器是产自唐家的,让他回家查看下。

而这件魔族妖女残杀霍光、庄换羽不成被唐三十六反杀的事情也报告上去,一时也引人测目。

作为这事的受害且受重伤者庄换羽也被不少人慰问,这些都是虚的,庄换羽在忍了一天后,便闭门不见客养伤。

这期间他错过了很多事。

据他所知的重大事,便是错过了大朝试!

这确实是个悲催的大事,父亲、霍光众师弟等人都为他抱撼。

庄换羽对此倒是能看得开,因为经历过生死,所以淡然,除了生死,其余的也不是什么大事。

看透这点的庄换羽,心境有所提升再加上前世的经验使得他提前通幽了,就在身体完全康复的这天。




评论(13)

热度(214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