卢雨潼

综穿颠覆剧情

我又穿到如懿传里,这回我成了渣隆。


这时皇后如懿己生下一儿一女了,帝后感情还算和谐,魏嬿婉还未对如懿下黑手。


我想了想,命人拿些羞羞的玩意来,再传召魏嬿婉青天白日地侍寝!


一心上位的魏嬿婉自然很乐意地来了,我狞笑着,扒光她全身,用红绳捆绑她四肢,一屁股坐在她身上。


魏嬿婉很惊恐,但也不敢反抗,用一双美目隐隐泛泪地看着我。


真恶心!我没有一点犹豫,就用力掌掴她,一口气打了她几十个巴掌,这是为意欢母子打的。


打完后,魏嬿婉的脸肿的不成人样,像个猪头!我未满意,拿起蜡油滴她全身,之后再灌她蜡油,解了红绳,再用一把小刀庵了自己,再将刀捅入自己心口,捅完后拨出放到魏氏的手里。


大喊来人,奴才宫人们进来看到这一幕都惊呆了,回过神后,赶紧宣太医,通知太后皇后。


刀深捅入心口,乾隆这身体是活不成的了,我的意识也逐渐模糊了,但走之前我大喊好几声传位于皇五子永琪。


希望永琪能平安继位,他是最出色的皇子,相信他也能成为一个出色的皇帝。至于如懿,她如今有子有女,又有海兰凌云彻陪着,往后的日子会好好过的。


而魏嬿婉的下场绝对不是一般的惨!


评论(9)

热度(1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