卢雨潼

综穿颠覆结局

这回我穿成了水玲珑。


就是那个如懿传里的青楼歌妓头牌,造成帝后撕破脸面诀别离心的导火线。


霍建华版的中老年乾隆帝正跟我依偎在一起,我看了眼他,唔,华哥的颜值是挺在线的,但也掩饰不了渣男的恶心样!


去他妈的!居然那么无耻地对如懿,对那么多好的女性,骂他大猪蹄子也侮辱了大猪蹄子,好歹大猪蹄子也好吃啊!


想想乾隆一生的“壮举”,大兴文字狱、生活奢靡、眼光短浅闭关锁国,埋下日后祸根,六下江南,造就江南百姓穷困潦倒,卖儿卖女,堪比商纣暴君。


哦,不对,商纣王也比他好,好歹人家能开缰拓士,少让人殉葬啊。


既然是个坏得不能再坏的大渣男,我也没必要怜香惜玉,心慈手软了,华哥抱歉,这里我要脱粉了!


下定决心后,我迅速拨下头上的簪子,划向乾隆的喉咙,一划未毙命,应该是簪子不够利吧,无视周围烟花女子的尖叫和乾隆那不敢置信的眼神,我再度捅向他,一边骂着“你个商纣暴君、狗皇帝大兴文字狱,残害读书人,几下江南残害百姓,闭关锁国,祸害后世百年,我水玪珑今日就替天行道,诛了你这暴君、昏君”!


我连刺了他几下,觉得还不够,就猛力一脚踢向他的小弟弟。


“啊啊啊”乾隆凄惨叫道,这回用力够了,但我还未满意,便再划花了乾隆的脸。


如懿等人赶到时,乾隆己经被我毁了容,下身应也废了,不过人还未死。


如懿惊呆了,我看她眼泛泪花的样子,便知她又对乾隆心痛在意。


“暴君鱼肉江南百姓,残害读书人,对不起万民天下,杀他我水玲珑万死不悔!后世青史请记住我的名字”!极豪气说完后我便也割喉自杀了。


水玲珑原著的下场也不好,青楼女妓的下场都不好,遭后世鄙视,而我占了她的身体做出此壮举善事,虽害她丢了性命,但也能青史留名了。


如懿别怨恨我,愿你今后好好的,琅华、晞月、绿筠、意欢、白蕊姬你们可以瞑目了!


评论(9)

热度(15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