卢雨潼

瓶邪我要为你生个孩子

吴邪在成功弄垮汪家接到小哥后,开始调养好身体,接着……他去了泰国,成功转了性!


对!就是做了手术,整成了女人!


众人得知消息后都表示难以消化。


胖子:吴邪,你疯了吗?


霍秀秀:不难受吗?听说要吃很多激素的,没后遗症么?


解语辰:你有钱变性没钱还债?


黎簇:你真他妈变态,没事转什么性啊?


吴二白吴三省:小兔崽子,你受什么刺激来刺激我们,对得起你爹妈,对得起吴家吗?


黑瞎子:真不愧是我的徒弟,有个性!但我还是好奇下原因。


苏万:难道是因为爱情?


答对了,吴邪淡然地面对众人震惊不解的情绪,满怀喜悦地表示:


女人才能生孩子,我要为小哥生个孩子,也为吴家延续血脉。


当吴邪怀孕了后表示:


这个孩子是我与小哥的骨血融合而成,从此这世间除了我还有孩子与小哥有不可分割的联系,在我百年后还有他陪着小哥身边,他不会太孤独。


吴邪,张起灵感动中。


张海客表示:族长能幸福,我出的钱就不心疼了!


评论(8)

热度(17)